Tuesday, July 21, 2009

模糊的视觉

这是谁?

记忆中...这种身材...发型...动作...

他应该就是...

不对...好象什么不一样?

原来我又看错人了...

模糊的视觉,一些模糊的画面,
这又是我的模糊的世界...
嗯?模糊这字眼好象没什么好东西...
但,我觉得好就足够了.
有想像过你看的画面跟我的一样吗?
去你的~!模模糊糊的画面,
看什么都不清楚有什么好?
当然很多缺点...

喂!看那边有美女啊~
看不到啊...
真不懂你搞什么,怎么美丽的风景不就白百错过吗?
看了也不是有一天会忘记吗?
......
帮忙看下路牌.
看不到啊...
......
配个眼镜啦~
有啊,只是忘记带出来.
......
你怎么突然跌到?
看不到啊...
你是白痴吗!?
......
帮我看下那边是...
我看不到啊...
所以我没有问下去.
......
喂,那边那个是谁?在跟我打招呼的=.=
是小强啊!
哦~~

看来缺点还真不少喔~
你管得了我=.=
为什么不戴眼镜?怕戴了眼镜不帅吗?
你觉得我有什么时候帅过?
那又是真的没有.
......
那么为什么不戴眼镜?闹小朋友脾气吗?
不想看得那么清楚可以吗?
=.=
我只是觉得,把东西看得太清楚反而看少了什么...
或者就是闹小孩子脾气,就是不想跟你看的一样=.=
......
真的会不一样吗?
你又被骗了.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下次行路小心D啦,仆街就唔好啦~ 我心疼架嘛~

其实,有一段时候,我都系无戴眼镜,连隐形眼镜都唔戴,果中模模糊糊o既感觉,确实好唔一样,好似全世界都唔关自己事一样,活在自己世界。。。

不过缺点系,好多时候,上错车,落错站。。。

╱/.咔洛寳寶| ぺ灬 said...

哈哈。。近视的熊猫!!

GoviL said...

带下眼镜会死吗???

anviL said...

Feeling
上错车,落错站=.=
未试过...我近视都唔至于甘严重,
最多揸车睇唔到路牌,行错路就多=.=

CaroL
笑者有心,近视无罪...

GoviL
唔会死,带左好唔舒服j=.=

Feeling said...

无办法,你渣车,我搭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