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影的移动

我是观察者...
除了观察以外我无法做任何事情,

"时间:早辰,天气:天晴(微风...)"

小孩如同以往一般走路上学,
"心情:平稳,步伐:轻快"

小孩就像5~6岁,
"身材:瘦小,样貌...噫?"
奇怪~很熟习的脸孔...
但,想不起...

小孩就是小孩,脚短短的就是慢,
还好今天天气好,还可以看看风景,
朋友,邻居,陌生人...

"什么来了?看不见..."

但是...我清楚感觉得到,
它经过的地方怎么都失去色彩?
而且它经过后连风也停住了,
一片黑白...

"它是...?"
从小孩的背后来了,

"吓!?只要它经过人们都变成小丑?"

怎么会这样?本来认真工作的邻居...
变成了只会玩耍的小丑?
路人也变了小丑...朋友们...所有人...
越来越靠近小孩的背后了...

"小孩!快跑!!"
听不到吗?怎么办?

"它在你后面快跑啊!"
想办法啊!一定有办法的!

"越来越近了!"
怎么发不出声音来?

"小孩!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那个...

10 comments:

╱/.咔洛寳寶| ぺ灬 said...

嗡乜嘢??

Anonymous said...

很緊張~
小孩后面的是什么???

Anonymous said...

是影子。。。。

GoviL said...

你是观察者,
我既是天人。

anviL said...

carol
我讲紧梦景,5~6岁发过既梦.

vicky
我也不知道.

无名客
相似影子,但不是影子.

GoviL
睇gundom睇到傻左?

vicky said...

喲~
我還以為你在說故事,
在騙小孩哦???
壞蛋!!!

Anonymous said...

春梦?没有梦遗吗。。。:p

Anonymous said...

难得还可以记得5-6岁时的梦。

5-6岁,我只记得幼稚园隔壁班有个孪生兄弟很帅。。。

HaPPyVirus said...

多谢咯...你何时才回怡保叫我出来喝茶啊...
很想念你的日子啊...

anviL said...

vicky
把梦说成故事,算是骗人吗?

无名客
真得没试过=.=遗憾~

Feeling
我唯一记得最耐既一个梦...

HaPPyVirus
我有回来怡保来几次了,你不知道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