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再见我的爱

离别是非常痛苦的事,
思念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但那里有不散之宴席...

虽然离别可能很久很久,
放心吧~我会永远放在我心里,
在我以后人生的日子里...
都永远记得那个独特的味道,
而且我的思念会一直留在那里,
请相信我的感情,说不出的思念...

眼看就要离别,我真是万分的依依不舍,
现在我才开始痛恨我自己,
为何以前一直在身边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
为什么我要等到离开的一刻才知道...
才知道我会这么的不舍得.

再见了...

请你答应我,我们会再见面...
也请你一定要等我回来...

那棵大树下的约定,
那糖水街的浪漫,
那东菇亭的秘密,
那长江边的美景~
还有很多很多我想念的地方...

下次回来我一定一个不漏的
把你们都吃了!!!

9 comments:

Feeling said...

甘快就走?下次,我番去,会帮你问候你的爱。。。

anviL said...

......

╱/.咔洛寳寶| ぺ灬 said...

你知道无好好珍惜我哩。。呵呵。。
仲要放我飞机!!哼。。
下次无知几时见返你哩??
大树脚d粉退步啦
糖水街食来食去都系云吞面
冬菇亭只为左个大包!!
记得食0既时候帮我食啊!!

anviL said...

老友做到甘...我都算唔话得啦~
睇你无3,5,7年都见你唔到...
你走左之后我会帮你食晒它,放心!

Unknown said...

最后那句吓死人喔~哈哈。。。
我把你link到我的blog上了~

Feeling said...

老公仔,生日快乐 =)

anviL said...

yew=.=
这么容易死就好咯~早就link了你...

feeling
忙到睇唔到=.=
点解!?点解要甘对我!?

Feeling said...

甘忙,都仲可以打机。。。。甘你想我点对你?

我唯有比你仲忙,不断考试,不停追剧。。。

斗忙lor..

呢排,连上网,同写日记都唔无晒兴趣。当生命无晒兴趣,乐趣,意义,真系只可以坐系度,等死。

anviL said...

我承认我最害怕天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