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知道,我們不笨。

有一種人,他的存在就是會令人看見自己的弱點。
有一種人,他的存在就是會令人想起之前的錯誤。
有一種人,他的存在就是會令人覺得討厭。
有一種人,他的存在就是會令人想說甚麼⋯⋯
有一種人,他的存在就是會令人⋯⋯

他是我的過去?像似從前的自己,他犯了我犯過的錯。
我以前應該也是這樣。

我和他的性格有個很不好的東西叫“固執”。
自以為是,我們以為自己很聰明,不過不夠,
冷靜謙虛下來,我們都做得不夠完美,
可笑的是,我不能跟他說甚麼,因為那只是浪費時間,
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的性格決定了我們的失敗,
原來當我遇到以前的自己,我也想打我自己。

他像從前的我在笑我,因為我喜歡用笨的方法解決事情;
我又忍不住從心里笑他,不明白我笨方法的功效。

更好笑的是我比較幸運,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愚蠢。

不過以後他不再像我了,我會改變,而且很快⋯⋯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