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活着多好

暗无一丝光芒
原来已经看不见任何东西


寂静的没有一点的声音
原来也已经听不见任何声音


想找找看有没有什么时
才发现触摸不到任何东西
原来根本就没有手
没有了身体



我是什么



原来我不是什么
也什么都不是

我根本就不存在




我是无



慢慢的我已经感觉不到我的存在了
连思想也慢慢没有了


慢慢


完全的


消失


..................................................................................

依然可以过生活
依然感觉得到关怀
依然需要走向不同的或相同的
依然有新鲜的事去发掘
依然知道我们还活着

这是多好的事情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最近都没你消息,知道你过得好就好啦。。。

anviL said...

说来长篇...

Feeling said...

哈,算啦。你要说总会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