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我就喜欢用我的看法来看世界!!! (关你X事!)

本属于个人意见,绝无其他伤害的意思;
虽然称呼"我们",只是用在有同感的朋友上...

有没有发现什么?
我们忽略了一些理所当然的事...
我们是不是不停的寻找个性化,
追求独特的某些事时...
某种东西又从我们身边被遗忘了?

单单从画面里就有这样的例子,
从前的一个普通的鬼头可以拿来吓人,
(现在用来吓小孩也不行了啦~!)
然后的一个恐怖的造型可以拿来吓人,
(你会看得出它的布料不好或那里有破绽=.=)
再来就一个超血腥的戏可以拿来吓人,
(血那里有这么假的?不够自然!)
现在我们把血腥当成游戏来玩...

很多是来之生活方式,
时代特征或是一些思想变化,
钱是怎样来的?当在没有钱的时代,
哪些问题会出现?哪些问题还没出现?
没有电脑的时代呢?没有网络的时代?
又改变了什么?我们进步了?
我们又失去了什么?

现在的人所追求的事,
就是以前的人觉得绝对疯狂的事,
难怪我们会觉得一代不如一代,
因为种种原因来自一个平衡点,
当追求越疯狂的思想,为了得到某个思想,
也同时忽略了越多重要的事,
那些本来理所当然的事已经被忽略了,

我们被上一代的人看成幼稚,
同样我们又把下一代看成幼稚,
当新的一代在更疯狂的年代生活,
所得到的是上一代所追求的疯狂,
但是代价是又流失了上一代的理所当然,
上一代眼里的下一代...
下一代眼里的上一代...

真好玩!
我们的理所当然就是前辈们的疯狂,
后辈们的理所当然就是我们的幼稚...
我们是越来越聪明吗?我们越来越贪心了?
我们还在那里走?真正是为了什么?

到了爷爷跟孙子的相差,
就好像完全的另一个世界吗?

爷爷,我们流失了多少你那年代的理所当然呢?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当我们不想成为这一代的怪人的时候,我们努力的从上一代的影子挣脱,努力的成为这一个年代的人。当我们适应后,才发现,我们又被淘汰了,因为下一代超越了我们。

医学越发达,人类的命也越来越短;
世界越文明,人类越无人性和残暴;
生活越富裕,另一边的世界就饥荒;
女人越漂亮,就会变得越来越现实;
男人越能干,也就变得越来越无情。

活在的年纪,自己的那个年代, 才可以适应生存吧。

anviL said...

yi~有唔同o既观点出现啦~
虽然都无错,讲得都o岩...

好多好多睇法都有它一定o既观点支持,
但系就太过注意当中o既主要观点...
就会忽略o左有点细节,我只系想揾返d细节...

Feeling said...

可能我这人比较粗枝大叶吧。干嘛要找回细节?简简单单有时候也很好的,太复杂和想太多未必是件好事。。。

anviL said...

ed野系我无聊先会去念=.=最近没野要做,
唯有拿d野黎烦下自己...反正我写甘多,
迟下我自己一定会有用到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