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少了你


有啊~我们都在那里...就是少了你啊~!
是吗?我道歉了...我也是有原因的啊...

朋友不见多时当然会有些话想说,
说不完的经过,问不完的想知道.
你也发现了我们都变了,
你也变得有能力了,
那些我不知道的你的日子,

和这些你不知道的我的日子,

我们不停的找回一些以往在的日子,

那些我们一直都怀念的以往的日子,

把以往的日子再继续的那样的日子,

我们就是这样,
以前的我们就是这样的!
哈哈哈...真好笑!居然还记得...

朋友多年不见也不知道为什么?
见面就会很开心很兴奋的,

我也像以往的陪着你,
给了你以往的我,
让我们无奈的就只是时间已经不在了,
当时你有一些想再联络的表情,
我们都答应了以后的约定...

就像什么也跟以往一样的道别,
我看的很清楚你的感觉告诉了我...




原来我又少了一位好朋友...

4 comments:

╱/.咔洛寳寶| ぺ灬 said...

你少了那个朋友仔??

anviL said...

......

vicky said...

好凄凉的感觉。。。

anviL said...

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