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魔法空井

曾经有人说我是一个慢热的人,
刚认识的人总是觉得我会让人很难靠近,
对其他人很冷淡或漠不关心身边的一切,
虽然我有时也不想这样,但是性格没办法,
而重点是自我保护强烈的一种...

自我保护层
不用怀疑...每个人都会有,
因为害怕受伤害所以产生的自我保护系统,
虽然我自己觉得不坏,有时反而是好的现象,
但是也一样少了很多东西和忽略很多事,
如果自我保护系统没有好好控制的话会变自避,
而时间越久保护层就会越强大,除非我决心去改善,
不然就继续加强...

直到一天...

在不知不觉中...

有一个声音,它开始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它是友善的使者,给我最亲切的声音...

无意中那是变成了正常化...

一种狠狠把自己跟其他人隔绝,
一种忘记了朋友忘记了亲人忘记了自己的病,
是活在空白里...是一个狭小的世界...
是一个带有诱惑力的魔法空井,
这是虚幻的,幻想的,不是真实的...
里面有的是你梦寐以求的或是突然的空白,
让我在里面迷失了自己,失去了方向,
最后忘记了井外的世界...

我...离开了那个世界,才发现...
原来时间在我生命里是可以走得这么快,
原来外面的世界也可以充满好奇,
原来原来还是原来...

你还会留恋那个你曾经喜爱的空间吗?
嗯...我还希望它是真实的呢~
那你会想要把它变成真实的吗?
hmmm...真不知道...
回来吧~它其实可以变成真实的.
这...我...

14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们的过去 已不能重写
我失去了全部的世界
在这伤心的地铁
这麽伤心欲绝 当列车停止在停止的画面


曾经我也是有一段很长很长得时间活在以为是彩色的世界。我在哪里很开心。后来我走出了那世界,我才真正的发现,原来彩色不是之前那样的。走出来以后,我才知道,我一直活在黑白,站在眼前的才叫缤纷色彩。

anviL said...

还是换一下下快乐的歌曲比较好,让心情舒畅的歌...

Feeling said...

嗯,如果你也带一个粗边眼镜可能也会很像卢广仲哈哈!

╱/.咔洛寳寶| ぺ灬 said...

就是因为我的自我保护太强,搞到我有今天的局面!!
我还在黑暗的悲伤中,怎么也走不出来!!

anviL said...

Feeling
你错啦~我带粗边眼镜会像李小龙(排骨版)...

Carol
你的情况不是我能帮你或给意见的,
站在朋友的立场我会陪伴着你度过难关,
无论如何你都不会孤单...

Feeling said...

唔好厄我啦,小龙哥他无戴眼镜架!

anviL said...

原来你未睇过李小龙戴眼镜geh~

Feeling said...

黑超就有~

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3-07/19/xinsrc_c4cf60a0e262449780cc9432245a2689.jpg

anviL said...

无错!就系甘o既样= =+

Feeling said...

不过横睇掂睇,都系你靓仔D哦。。。点比啊?

anviL said...

好衰ge你~笑人geh~人地怕丑o架嘛~

Feeling said...

har? 边度有笑哦?好鬼认真架我!!我从来都唔讲大话o既!!

anviL said...

"我从来都唔讲大话o既" =.=
哦~你要我信你就信你loh~

Anonymous said...

伟大的职位。等不及要读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