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永远的草原

阔别已久的感触...
那是我想象不到的故事发展,
不知道是不是幻觉,还是旧病复发的显现...
我笑着把一首歌唱得精彩,让音乐停止为止,
我一直努力说服自己别去想任何不可能的事,
可是却想起不该想起的从前...我的记忆...
不能被任何事情乱了脚步,我还有我生存的原则...
如果我能再糊涂的半睡应该就什么也不怕了,
想不到会狠狠的刺痛了我,
眼看那不真实的画面让人开始分不清楚了...
如果只是经过的我只会去欣赏那种美丽,
那怕事情会如想象般的真实,发生什么事了?
别让我回到过去...我只害怕从前...
看不清楚的情况是我最害怕的时候,
那个最深处的神秘森林,不该是我去的地方...
我该往那里去?有谁能把我带走,
我只属于平凡的草原...

6 comments:

Feeling said...

干嘛这么感触。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很想实际的给你一个拥抱。来啦,我们抱抱吧。

听着你这首钟无艳,一个礼拜前我还真的很有那种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的感觉。

anviL said...

嗯⋯⋯无事啦⋯⋯
感触黎得快⋯⋯走得都好快⋯⋯
多谢关心^^

Feeling said...

听到我话要抱抱你,就lak lak声话无事添,惊我博你蒙!哈哈!

无事就好lor...

anviL said...

你博蒙?我惊你话我乍乍地呃拥抱就真,哈哈⋯⋯

Feeling said...

傻啦,我地呢D男人老狗,一齐拥抱盏俾人话我地搞gay...

anviL said...

老婆仔变性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