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有病!

最近越来越喜欢悲观的东西=.=
然后试着把自己放在里面,
感觉是种病态,怎么可以这样乐在其中?
现在开始害怕,害怕一天自己变成了变态!
还是精神病患者?

喜欢悲观有怎么不好吗?

经过我的调查不一定喔~
原来所有的东西有所谓的界限,
有句话说的好!物极必反嘛~
如果先以在正常的状态下分析⋯⋯

根据报告!最长情的人大比数是属于悲观主义者,
乐观派的人变心程度很高=.=
虽然不是100%,但看比数悲观主义者算是拿下了一胜!

之后我觉得悲观没什么不好,
因为悲观者会以所有最坏的着想,
为人比较有计划,安稳⋯⋯
虽然未出发先放弃的例子也很多,
但是也比搞到一塌糊涂连累他人好~
宅男主义万岁~!!
世界和平万岁~!!!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那我现在是乐观还是悲观主义?

我常常说我是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那,我会不会花心?还是属于长情的?

anviL said...

嗯。。。你自己比较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