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凄美

若近若远,
突然关心,
突然音讯全无,
不只是我⋯⋯
你也曾近试过,
我们都一样无力。

我试着告诉自己我爱,
却发现我不认识爱,
我知道我对你不是一般的关心,
但绝对是你感受不到的关心⋯⋯

别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因为我会让你失望⋯⋯

我希望的是你得到幸福,
而不是陪着我受苦,
我能给的不是你想要的,
你只是用错了眼神来看我。

幸福会有天在你手中,
可能那才是你正真的希望,
他可以让你无条件的爱上,
我会为你幸福鼓掌⋯⋯

如果那时你还记得我,
那会是个美好的关系,
如果爱不只是占有⋯⋯
我只希望陪在你身边。

别问我“你”是谁,
我决定我不会亲口告诉你⋯⋯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哦。。。

原来有人单思。。。。

既然你不说我也不问。。。

反正这个人不会是我哈哈!

anviL said...

嘻嘻。。唔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