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自传?(上)

想一想当初的你是个怎么样的人,
现在又变成了怎么样的一个人?

我婴儿的时候
就是⋯⋯一个婴儿。
(有记忆的是)
我奶妈给我吃的东西,
我奶妈的儿子给我玩的东西,
发梦被玩具熊追杀⋯⋯
我的老家,和家人的部分画面⋯⋯
(没有记忆的是)
吃掉妈的金链。
自闭婴儿?

我小朋友的时候
就是⋯⋯爱玩的小朋友。
和堂兄姐玩的画面,
看见不该看的东西xo,被哥哥咋死骗到,
看见哥哥骑脚车掉进沟渠2次,
和哥哥打架(居然有成功过打赢)
和智商偏底的女孩成为好朋友,
睡觉被打也不醒⋯⋯

我小学的时候
就是⋯⋯小孩咯~
只记得一些小学时玩乐的情景,
几个白痴在羽毛球场里玩角色扮演
玩七龙珠真人打到乱=。=
爬树霸底盘,偷放爆竹,破坏学校的东西,
打架,玩巡查员,带队去马来学校打架,
欺负软弱的老师上课跑出去玩⋯⋯
(原来我不曾认真上课过⋯⋯)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被小学最好的朋友之一出卖,
还有记得5年级跟自己约定小学坏过后,
上中学就要把这一切改变。

我中学的时候
就是⋯⋯傻咯~
刚踏入中学一个改邪归正的心情,
决定不打架却忍不住打架的小王八,
一个到中学才开始读书的笨蛋,
我是真的努力成为一个好学生⋯⋯
从看什么都不懂到第一次拿到100分的喜悦,
又从努力变成“分数只要足够升班就好”
被无聊训导老师冤枉,食死猫不爽了一天,
又被同一个无聊训导老师冤枉,
一天进出学校3大部门(事务处,校长室,训育处)
结果无罪释放(让我对校长的办事能力绝对失望)
从记性超好慢慢变成想把所有东西忘记⋯⋯
决定放弃了许多许多东西,也定下了我的原则。
研究精神分裂,灵异,黑色教会,
虚幻,念力,只要不实际都拿来研究⋯⋯
画画,帮同班同学画画,设计衣服,
设计舞台,筹款当旅行,到处比赛,
到处选学院,最后大考然后毕业⋯⋯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hehe..有趣!期待下一篇 =)

Feeling said...

等你下专好多日啦!!快D写啦!

anviL said...

无心情写住。。。都无时间写。。。(=。=)

╱/.咔洛寳寶| ぺ灬 said...

帮同班同学画画~~喺唔喺我啊??哈哈
筹款当旅行~~难怪都唔见你筹到几多啦!!
中学中学~~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