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鬼朋友

“你的世界不同与我的世界,
你比较好运,命比较好,出生在不错得家庭背景,
身边的朋友也很好,一生风平浪静⋯⋯
又怎会知道我生长在地狱的日子?
你不会知道我经历过多黑暗的生活,
世界并不是你可以想像的简单⋯⋯
背板的兄弟,被设计,陷害⋯⋯
甚至差点连生命也丢掉,不是人的生活⋯⋯”

“男人在男人面前会说的话,
男人在女人面前会说的话根本不一样,
我们不是刚出来的小朋友,见鬼比人多,
什么人我没有见过?自私是正常的,
最重要的事要转得快,会看情况变通,
做男人要很醒目⋯⋯”


我的世界你又怎么看待?
想像会比现实美好,鬼会想过人的生活吗?
做鬼的诱惑难道真的不曾心动过?
做人做鬼之间有多少是被逼成的?
自私是正常的,还有最重要是什么?
恭喜你了~你成功走过了鬼的生活了~
该高兴吗?之后看你怎么做人了⋯⋯

6 comments:

╱/.咔洛寳寶| ぺ灬 said...

我比较喜欢做鬼啦~~
毕竟人家都胜任过“大头鬼”~~哈哈

Feeling said...

很深奥下。

昨天我碰到一只鬼。他说他过着快要死的生活。每次都说自己有多悲惨被人家怎么陷害。然后我受不了的吐了他一句,

你每次都说要死,为什么都死不成的?

然后我闪了:p

anviL said...

carol
你大鬼头同d鬼既等级唔同,你系大家都中意既大鬼头,他系会做伤天害理既鬼,唔同咔~

feeling
鬼都有人性化既一面,所以我地先会同鬼做朋友。。。

Feeling said...

我想正常D,我同人做朋友jeh...

GoviL said...

做么你更新后,我blog里没有呈现出来的?

anviL said...

feeling
当然可以选择同咩人做朋友,我只系唔想放弃任何一个朋友,就算变左鬼。

govil
link有问题,试下删除了再从新link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