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残酷四月

残酷的四月!

牺牲者1号:
终于把我的战友"红星尘"送去抢救,
相信在短期间也见不到身受重伤的红星尘,
在我身边也常常挨饿,而且曾经饿到晕倒,
为了我让你全身是伤,手脚残废,
生病多时也没找医生看你,终于...
对不起啊!让你受苦了.

牺牲者2号:
2号战友"金月影"多次死里逃生,
最后弄得头破血流...
而最近战事频密,为了战斗负伤上阵,
真是伤痕累累...

牺牲者3号:
军师"瑰"
为了战事费尽心机...
到现在精神崩溃,
日夜憔悴...

牺牲者4号:
副将军"葵"
这次领缓兵助大将军攻城时遇上袭击,
伤兵过半,唯有退兵后守,
虽然气愤但暂时只能忍耐...

牺牲者5号:
大将军"菊"
至今还未能攻下一城,
对方死守不投降,宁愿两败俱伤,
缓兵又迟迟未到,军粮是当务之急...

还有6号,7号...等的牺牲者慢慢面临残酷的四月...
大家都快疯了...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虽然唔知你语无伦次呃乜,但系好钟意【葵】同【菊】果名。。。

希望停战啦,世界和平咪几好。。。

wei said...

朕已统一天下了,你何时何日才完成大业啊?

anviL said...

Feeling
你叫我停战就等于叫我停工= =
我将它工作讲成打仗j.

wei
你又未系打紧仗,世界唔会有和平!!

HaPPyVirus said...

没事...只是想而以...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