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怡保

真高心
又可以回去怡保了
不知道为什么
怡保这两个字听起来特别好听
很舒服很有亲切的味道
而且它是自豪是骄傲
有点夸张
但是就是一种感觉
一群朋友
好朋友
死党
从小到大的兄弟姐妹
还有亲人
我的故乡
怡保

曾经有条粉肠说我是猪
而且是只山猪
山猪就是喜欢满山跑
有趣的是我喜欢留
留在我觉得最舒服的地方
但我不能长留
因为还不是时候
所以我需要跑

等我回来吧
怡保

还有我的儿子小黑
很久不见小黑了
比老爸幸福可以去旅行
老爸来接你回家了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HaPPyVirus said...

.......................=.=" nth i can say....
remember come back call me out ah...
ba..ga...

Feeling said...

Hapi Virus
なぜ私の夫をしかる
あなたばかにしている

HaPPyVirus said...

feeling what are your means..???
i don't know what you write leh...???
...hehe....
sorry ya....

Feeling said...

I said, y u scold my husband..u r stupid...

书晴 said...

回家的感觉是最好的。
你好。。第一次来。。请多多指教哦。。

HaPPyVirus said...

...haha...
because when i say u are stupid
that means i more stupid than him lo..
...hahaha...

anviL said...

Feeling
底锡!

HaPPyVirus
你有系o既,好地地讲咩日文呢?
feeling日文好好咔!

豆豆公主
欢迎公主大驾光临~

Unknown said...

回家真好啊~
我也好想回家啊!

HaPPyVirus said...

因为这几天都看张伟健做的黄飞鸿咯...
学到那个死日本人的对白啦...
...哈哈哈...

anviL said...

Yew_90
是啊!无论去到那里,去到多远,还是会想念自己最多回忆的地方。

HaPPyVirus
有兴趣就去报名学日文啦~

HaPPyVirus said...

没时间啊...死野...
我想学鼓和吉他多点咯...
但是就是没时间给我咯...
我妈踪叫我学回琴喔..-.-"
她都ong kui kui 搁...
haiz....

anviL said...

哦!!你讲你妈ong kui kui...
返去暴你大镬!等死啦!死仔包!

HaPPyVirus said...

哈哈哈...我妈一段时间都不会在怡保咯...
哈哈哈...

anviL said...

来日方长啊leng仔!睇你恶得几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