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沒有遠見

電腦壞了...
這次算是最痛苦的一次,
一次過刪除掉我所有很重要的資料,
之前的工作的資料都飛了~
是要我從新開始嗎?
突然變得一無所有了...
感覺空空的,
把無謂的思考都放在工作上,
不見了的東西就讓它去吧~
可能不知不覺又會累積回來,
單純的把自己變成沒有遠見的人,
將眼前的事情做好就是最快樂的事,
傻傻的見一步走一步,
跟着時間表的生活還不壞,
規律的吃飯,睡覺,工作...
就這樣過幾十年...
之後閉上雙眼自然的度過一生,
打包回天家...
簡簡單單的過程也是一種享受,
而沒有遠見的我現在想..
是時候換架新電腦了.

8 comments:

Feeling said...

咪几好,顺便买多部我!

吴君如万岁!

哼!你讲亲果D都系仔,我讲女明星!!

anviL said...

我講果D都系姓"張"ka!
張敬軒萬歲!!!

Feeling said...

张!

咪再讲张!讲起就扯火!我听闻你好兄弟,架阵竟然无做野,日日上网唔知做乜,伸大手板就有钱果只。。。你知我知系边个就算啦。如果他问你借钱,唔好借俾他!!!!!

anviL said...

你两个打死去,唔好伤害无辜就得啦...

Feeling said...

我唔想你再俾他呃jerr! 我点解要打他!打他,他都唔还钱架啦。。。算吧啦!

HaPPyVirus said...

okok...when you come i will tell you what you wan d la...and the song i will send it to you la...
haha

GoviL said...

姓张不一定是坏人的。。。

anviL said...

难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