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xieyunhuanzhen

起身吧
睡怎么久对身体不好的
这是你的麻烦
别每次让我帮你解决
请相信自己
你能做得比我好
是时候到我休息了
我也有我的路要走
我舍弃了一切就不会后悔
这世界是需要用悲观的观念去观察
要原谅自己犯了的错误
还是要原谅犯了错误的自己
你说过在世界里没有什么是特别重要的
就连自己也不例外
我的原则已经不重要了
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会把自己给抹杀掉
看不清楚未来的路
是含糊不清的遥远的路
但是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
你们给了我不同的看法
看世界的角度太多
我无能为力
只用你们留给我的四个角度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们教会我的
也谢谢你们不教我的
你们总是在我的前方
你们怎么走得那么快
我跟不上你们的脚步
算了
我不再需要你们的帮助了
未来的路就算迷失也请让我自己走下去
你们千万别回来帮我
那样会让我软弱
你们本来就应该不属于这个世界
回去吧
再见了你们
可能我们有一天会重逢
我会追上你们的脚步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总是说身边的人个个都变的好奇怪,其实最让人难懂的是你吧。或许其实我根本就不懂你。

anviL said...

我本来就是问题青年,可能长期活在自我的世界里,换句话说我正在努力的学习过正常人的生活,请让我学习如何走进别人的世界里。

Anonymous said...

mali mali hom!

只要你迈开你的脚步,你即将走进别人的时间。

mali mali hom!

上帝,请让我走进一家没有人的酒吧!不过这个时间应该有点难度 :S

anviL said...

好啦好啦~我讲真咔!
你无睇我平时废下废下,其实我好自我咔!
有时自我到...就好似世界就得我一个一样,
我系唔小心...系忘记晒其他人...
无端端无发觉其他人存在...甘

我想跳出自己即世界...去留意身边既人,
因为我知道人系唔可以永远活系自己既世界入面...

Feeling said...

我正在很享受自己活系自己o既世界里面,很自我地生活。。。

o岩o岩有个人因为我太自我俾我吓走左哈哈!好鬼开心!他一定以为我系一个自恋狂+自视过高o既中女!

anviL said...

你真的决定走这条路?
如果是,我只好祝福你lo~
可能你能走得比我好,
也可能你能走得比我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