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让我自己自责一下

一个小偷偷了另一个小偷的东西,
才发现大家是认识的,可惜东西已经卖了,
两个小偷都很伤心,那是很重要的东西...

不曾开心的人,那里会在意哭泣?
失去了什么,只因曾经享受过拥有才会痛失吧?
谁没有抢过别人的东西?无论有意,无心,
或间接的令人失去什么...

"别自责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什么也改变不了了."
"能不能让我静一静?"
"只要你承认自己的错误,再诚心的改过自新..."
"走开!你也不是跟我一样,你觉得你有资格安慰我吗!?"
"... ..."

当你走开时,我更自责...我又伤害了别人...
冷静吧~过后再找你道歉(为了你也好,为了我也好)

小偷原来真的有资格叫人别偷东西的...

别受伤了,我们都很好了...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偷了哪个良家妇女的贞操还是真心啊?

我不是小偷,我总可以安慰你吧?

自责下就好,别对自己太苛刻。剩余的日子不多了,所以每天都要活得值得,精彩和有意义。别活在过去和活在自责的日子里。没意思的。

anviL said...

别开玩笑,我那有那种能耐?

对啊,我真的没时间了,我会慢慢加快我的脚步.
其实我也不是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