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我将消失

如果非要走这条路又那里会逃避,
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只是一个过程而已,
只要过了...什么都不会有改变,
改变的...只是人生多了个过程.

很不合时的...

打乱了所有...

这几天本来非常重要,现在却什么都做不到,
没关系... 捉不住就随它去吧~
反正路是人走出来的,什么都不需要去强求,
只要相信前方还有更好的路...

我将消失...

消失几天或更多...

请冷静...

冷静走过去吧...走进去不需要害怕,
什么都不可怕,可怕的只是无知...
为的是更好的路,放下吧...
放下了,靠近无知把它变成力量,
这条路还很遥远的...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点解,呢排甘多人钟意玩消失。。。你唔好打完斋唔要和尚啊!有咩事,慢慢解决啊,念通就好。无论几唔如意,你仲有你班死党朋友同屋企人啊。

Anonymous said...

你要消失哦?消失回来记得找我就得啦!加油啊...

vicky said...

有時候放下自己假都是好事來的~
好好休息下咯,
回去又要搏殺了~~~

vicky said...

加油啊!!!!

anviL said...

feeling
讲到我睇唔开去咩咩甘...
无事放心!

walter
哦!我返黎啦~

vicky
以家无咩力...迟d先加油=.=
继续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