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自然呆

太阳带来了温暖

静静的

享受一下风声
就连大草场也变成了合奏厅

小草也是舞者
一片绿色生命体

那熟悉的味道
是植物尸体的味道
这时候深呼吸吧
死亡可以忽视的

新的生命已经代替了旧生命
如果相信天上已经有预备了
那应该是可喜的



拥挤的雨
也变成缓慢

本来快得听不清楚
原来可以慢慢听

雨声很慢很慢

呆一呆

醒过来

每一滴雨都下来了
水声直串心过

突然傻笑

怎么错过了
难道可以珍惜每一滴雨

干净了吧
干净了吗
再见了啦

8 comments:

Feeling said...

曾经我跟朋友说,我很喜欢下雨的味道。然后朋友不知所以的问我下雨有味道吗?

有的。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闻不到。。。

anviL said...

鼻屎多呱~清理下就可以嗅到了!
hahaha...

Unknown said...

哈哈~
大家学我企鹅般地呆着吧!!^^

Feeling said...

唔怪得我闻到啦,原来我日日都挖鼻屎!下次要你帮我挖!!

anviL said...

Yew_90
吓!?不学可以吗?

Feeling
好!下次我挖完再顺便帮你挖!

Feeling said...

你就想!

anviL said...

当然不想!

HaPPyVirus said...

那倒是...多用脑...
对人体都好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