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

......嗯......嗯......嗯......

......哦......哦......哦......

一场相识, 一段友谊...

......嗯......嗯......嗯......

今天好像以前一样说说笑笑,
明天怎么好像变得沉默不语?

......哦......哦......哦......

可是想你知道我一点都不介意,
我本来就是个不喜欢说话的人.

......哦......哦......哦......

只要我还感觉得到你的存在,
我们就是一样的朋友...

......嗯......嗯......嗯......

就是因为一首动听的歌,
让我记得我的朋友...
和一些我已经很少想起的朋友.

......嗯......嗯......嗯......

那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画面...

就算你不小心忘记了那画面...
















话题-无印良品

一言不语
你低下头去
天刚刚下过了雨
雨水湿了满地
我看着你
找不到话题
地上平静的水影
满满的都是你
都是你

只在乎和你在一起
即使没有话题也不要紧
反正爱情有时也需要平静

只在乎和你在一起
既是一言不语
心在感应
这一刻我们都不忍心
睁开眼睛
一言不语
我低下头去
沉默也是一种话题
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还在一起

13 comments:

Feeling said...

.........

anviL said...

.........

Feeling said...

玩野!!

anviL said...

Unknown said...

路过的。。。

HaPPyVirus said...

是啊...我喜欢笑的啊...
因为自己开心朋友也会开心啊...

anviL said...

yew_90
.........

HaPPyVirus
.........










哈哈...会唔会又俾人话我懒呢?

Unknown said...

我又飞来了。。。weeee。。。。^^

anviL said...

Feeling said...

..................................

(无言中)

anviL said...

好好玩啊~哈哈哈...

Feeling said...

@#$%^&*()*()@#$%^&*(!@#$%^&*()

(呕血。。。奄奄一息。。。)

anviL said...

嗯...休息下唔会死既...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