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自|停|流|

风如灵
看不见摸不到只感觉得到
一开始认为都是一样的
但是越是认识了却越是陌生
而神奇的留下优美的恐惧感

灵如魂
喜欢沉睡在幽静的森林里
把时间都流逝在不知不觉中
命运却是喜欢破坏那美梦
唯一支持就是有趣的自由自在

魂又如风
看不见摸不到却一样感觉得到
遗忘了丢弃了却又一直在身边
有时可怕因为无法去了解
有时可爱因为想要去了解

原来本是一样
但是喜欢各自逍遥飘流
不停穿越那一起走过的路
把那个相似的梦想画在天空里
用自己的方式回味一生

8 comments:

HaPPyVirus said...

不错...不错...风是一个很难想象的东西啊...
它有它的特征...很多东西能够形容风啊...

anviL said...

难得师主对贫憎篇野有自己既一番见解都唔错~
得闲多d上来同贫憎语无伦次定必有趣...
welcome多富~ welcome多富~

Feeling said...

太深啦,贱人我实在参透唔到添今次。。。

anviL said...

都无你lam得甘深奥...只系一种感觉;
而且你唔好下下话自己贱人啦~
你好好人咔~最少你系我眼中系个好人.

Feeling said...

http://min6939.blogspot.com/

台湾画漫画geh blogger,呢个好啊,我钟意!

HaPPyVirus said...

haha...要买就买啊...喜欢又有用到...
你条懒鬼每次回到怡保都睡觉的啦....haiz....
有何年何月不睡的...

GoviL said...

哇,烧坏脑了啊?
发生什么事了?

anviL said...

Feeling
好啊!我link左,
多谢...多谢晒!

HaPPyVirus
返KL先买,每次返来都系放假,
放假当然拿来睡觉啦!
你地唔好拉我去打机啊!
我死都唔去.

GoviL
我个脑好好,多谢关心.
无咩特别事发生,写下d感觉j.